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8月5日宣 英媒《每日邮报》报道称,水晶宫官网周一下午曾短暂发布一篇文章,详细介绍了他们在欧洲赛场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8月5日宣 中超联赛第19轮,天津津门虎客场2-2战平北京国安。比赛中,津门虎外援萨尔瓦多遭遇了鼻骨骨折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8月5日宣 Foot Mercato报道,雷恩后卫雅奎特拒绝了阿森纳的邀约。此前成为阿森纳引援目标的雅奎特选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8月5日宣 86岁的前曼联主帅罗恩-阿特金森在接受《电讯报》采访时,谈到了他对现在曼联的看法。“如果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8月5日宣 阿里目前效力于意甲球队科莫,有报道称阿里已不在科莫的计划内,球员本人已考虑退役。对此,费...
2025-08-05